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凭祥 > 正文

凭祥4项重点电网项目投产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6-20 15:18   https://www.yybnet.net/

凭祥讯6月14日,由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投资建设的35千伏法卡送变电共计4项工程顺利启动运行。项目运行后,进一步完善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凭祥市应急救治中心、驻边部队以及19个抵边村寨供电网架,提高了边境电网供电可靠性。

35千伏法卡变电站建设前,凭祥市东南部无35千伏电源点,仅依靠10千伏线路从35千伏上石变电站接电,线路最大供电距离达到28.6公里,供电线径长,造成线路末端用户电压低。同时由于缺少高压电源点,造成10千伏供电线路多,支线走向复杂,增加了供电线路运维难度。且线路所处的环境恶劣,遇雷雨、台风季节时,加大线路的故障率,降低线路供电可靠性。

近年来,随着油隘关口的经济发展,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落户、凭祥市应急救治中心建成等,凭祥市东南部用电负荷增加,供电可靠性要求提高。崇左供电局总投资2525.99万元,35kV法卡站于2019年9月30日、3回10千伏线路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多举并措努力克服疫情及多雨高温天气影响,历时8月提前16天建设完成。

据悉,35千伏法卡变电站址占地0.21公顷,一期安装5兆伏安变压器1组,新建35千伏1回进线,新建杆塔38基,线路总长度11.11千米,连接35千伏上石站输入电能。新建及改造10千伏出线3回,分别向部队、油隘边贸区、自由贸易区方向供电。受益抵边村屯用户数1982户,受益人口约1.1万人。(胡仁艳)

新闻推荐

整合边贸力量挖掘边贸产业 凭祥创建边民边贸集体经济产业园

凭祥讯“利用好发挥好边的优势,创建边民边贸集体经济产业园,助推我们边境地区的经济发展。这不仅打破以往依靠扶持获得集体...

凭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凭祥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凭祥4项重点电网项目投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