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天等 > 正文

天等县自然资源局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4-17 09:27   https://www.yybnet.net/

天等讯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近段时间以来,天等县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多措并举,集中力量,广泛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该局充分利用周一例会时间,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题知识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相关政策和文件;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用;严格遵纪守法,不沾染黑恶势力,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该局注重营造宣传氛围,一是做好常规宣传,在局大门LED屏上滚动宣传扫黑除恶内容,制作扫黑除恶宣传手册2000余本。二是创新宣传方式,发挥微信群作用,宣传扫黑除恶、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相关知识。

与此同时,该局通过不动产登记中心向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各帮扶人向所帮扶贫困户发放宣传材料和委托联系贫困村村委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开展宣传,积极提升群众的知晓率、支持度。(杨苹)

新闻推荐

精心组织 科学安排 狠抓落实 天等县村屯绿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天等讯去年以来,天等县紧紧围绕生态乡村建设总要求,把村屯绿化工作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生态文明和提高村民生活水平...

天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等县自然资源局做好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