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乐陵 > 正文

乐陵市安居社区 趣味活动让“四点半学校”成学生留恋之地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20 0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德州4月19日讯(记者孙文丽通讯员宋园园)“平时我们放学就来这里写作业,不懂的就问老师,写完作业后还可以一块下棋、做游戏,太喜欢这里了!”乐陵市安居社区五合小区留守儿童石井一开心地说。

4月17日,在安居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志愿者和“四点半学校”的老师带领辖区留守儿童和贫困儿童正在进行趣味比赛活动,40余名留守儿童和5名贫困儿童参加活动,活动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内容丰富。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四点半”学校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展“拔河比赛”和“传递爱的呼啦圈”,孩子们兴致高昂,精神饱满,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经过角逐,所有比赛奖项都花落有主。比赛后,孩子们用手语操《感恩的心》表达了对社区志愿者及“四点半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周末生活,拉近“四点半学校”老师与学生的亲切关系,让“四点半学校”成为孩子们的留恋之地,更增强了孩子们的沟通能力和团体协作精神,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永远不孤单。

新闻推荐

路上丢钱包,民警帮找回

农村大众报乐陵讯(通讯员张伟)3月8日上午11时许,乐陵市公安局兴隆街派出所快速帮助群众找回了丢失的钱包,受到赞扬!...

乐陵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乐陵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陵市安居社区 趣味活动让“四点半学校”成学生留恋之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