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临邑新闻 > 正文

侵犯他人财物、克扣群众财物 市纪委通报两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来源:德阳晚报 2017-03-24 15: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曾啟秀)近日,市纪委通报了两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旌阳区黄许镇大坝村党支部书记朱大树侵犯他人财物的问题。2013年,朱大树将黄许镇大坝绿色生猪专业合作社收取的养殖场部分租金外借他人和用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并从银行理财中获利3039.13元。2015年6月28日,朱大树将用于购买理财和外借他人的租金退还合作社。1月20日,旌阳区纪委给予朱大树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退还。

广汉市兴隆镇寨子村5组组长胡国金克扣群众财物的问题。2016年,在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登记工作中,违反有关规定将肖某的2亩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金356.5元登记到自己名下,用以抵扣肖某未缴纳的生产统筹费和水利费。2016年11月30日,广汉市纪委给予胡国金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强化责任担当,下大力气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挺纪在前,深入开展“清风行动·2017”,大力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决遏制基层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新闻推荐

临邑>>高度重视应急响应应对工作

本报2月28日讯(记者刘振通讯员陈桂珍王树莲)根据相关要求,临邑县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决定,从2017年2月25日10时起,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2月25日12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临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侵犯他人财物、克扣群众财物 市纪委通报两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