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8项活动招才引智

来源:德州日报 2017-10-20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内容丰富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 通讯员 胡海州 牟永来)第二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将于11月1日至5日举办,主会场设在市委党校。 10月19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目前,各项工作推进顺利,创新创业周期间,德州市将组织8项人才活动,助力招才引智。

这8项活动分别为:“德州鲁北人才改革试验区”揭牌仪式、德州市招才引智成果展、京津冀鲁高技能人才联盟成立大会暨交流合作研讨会、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博士论坛暨“百名博士进德州”技术项目对接洽谈会、产业人才项目路演推介及对接洽谈、高端专家德州行活动、“德州菁英荟”——优秀青年人才招聘洽谈会、重点项目签约。

为兼顾不同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需求,德州市11月2日在皇明太阳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德州菁英荟”——优秀青年人才招聘洽谈会。目前已向省内外近40所高校发出邀请,千余名高校优秀毕业生将前来应聘。

自去年起,德州市正式推出“智汇德州”人才活动,计划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通过高密度、高频率、高强度人才活动,打开招才之“门”,推开智汇之“窗”。今年的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山东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山东省技能人才开发协会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德州市外国专家局)共同承办。

新闻推荐

全省优质粮食工程在德州市启动

本报讯(记者张志宁通讯员刘汝星)10月16日是世界粮食日,本周是我国第27个全国爱粮节粮宣传周。当天,爱粮节粮宣传周暨全省优质粮食工程在德州市启动。省粮食局局长杨丽丽、副市长商怀君出席。今年全国...

德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德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访慰问贫困老党员2017-10-17 09:17
猜你喜欢:
评论:(8项活动招才引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