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周密组织 精心筹备展示践行绿色发展的城市形象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6-19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陈飞在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筹备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6月15日,第二届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传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于松岩,市政府党组成员,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鄂宏达,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出席。

陈飞指出,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被誉为“世界太阳能利用领域的奥林匹克”。承办此次大赛,是德州市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培植绿色产业、树立绿色生态城市形象的重要平台,也是推动东部城区加快崛起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举办赛事的重要意义,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确保举办一届安全、精彩、高效的大赛。

陈飞要求,要强化安全意识,细化安全保障方案,把安全管理贯穿竞赛筹备组织各个环节。要坚持统筹有序推进,理顺机制,落实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加强对接交流,用足用好大赛成果,努力加快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新模式的推广应用。

陈飞强调,赛事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全面精准梳理赛事组织各项工作,抓住关键,完善细节,补齐短板,以“绣花”功夫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按照专门、专人、专注、专业的“四专”要求,落实工作力量,科学统筹好工程建设、赛事运行、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招商推介等工作,确保每个环节无缝对接。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调度,制定台账,倒排工期,高效推进,全力以赴做好竞赛各项筹备组织工作。

新闻推荐

2018德州-泰国风情周开幕

本报讯(记者王志冕)6月15日,2018德州-泰国风情周在富豪康博酒店开幕。开幕式前,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会见与会泰国客人。泰国...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密组织 精心筹备展示践行绿色发展的城市形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