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落户德州是企业最正确的选择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8-09 14:56   https://www.yybnet.net/

“落户德州是企业二次发展最为正确的选择,运营2年多来,企业发展实现了二次飞跃。 ”8月8日,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树刚表示。当天,在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8助推德州新旧动能转换分论坛上,他作了题为“立足德州创新创业无愧于伟大新时代”的主旨演讲。

美国威讯公司是全球无线技术领导者、世界一流集成电路供应商,产品主要是手机芯片,客户包括苹果、三星、华为等国内外知名手机品牌商。于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在北京设立第一个分厂,历经10余年发展,北京分厂的承载能力达到极限,公司决定在中国建设第二个分厂,并于2013年选址德州。段树刚表示,落户德州是企业二次发展最为正确的选择。德州交通便利,区位优越,人力资源丰富,劳动力成本比京津低,周边北京、天津、济南、青岛等知名高校和职业院校众多,人才支撑有保障。公司工程技术团队有很多年轻工程师毕业于山东本土高校。德州产业配套齐全,建厂后,公司第一时间寻找合作伙伴,将德州的一些企业纳入供应链,目前一直保持着合作关系。

段树刚强调,良好的营商环境也是公司决定选址德州建厂的重要因素。德州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效服务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双方洽谈初期,德州市政府仅用3天时间,就全面承诺了企业快速建厂、快速形成生产能力所需的必要基础条件,并按照双方合同约定全部提前履约到位,极大提振了企业投资信心,带动了外方投资和厂房建设速度。企业从选址到成品下线仅用了不到20个月的时间。2017年因企业出口速度提升过快,相对通关速度不适应。德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跑部进省、特事特办,为企业提前破格办理了AEO高级资质认证,通关效率大幅提高,企业成本大幅下降,进出口实现快速增长。获得AEO海关高级资质认证,威讯北京工厂用了8年时间,德州工厂用了2年时间;获得加工贸易手册,北京工厂用了8年时间,德州工厂用了1年时间。

从建厂时的小规模量产到大批量生产,再到亚太地区不可缺少的工艺研发基地,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用短短2年时间就达到了北京工厂10年的发展水平。“德州工厂的设立对提升威讯公司的制造能力及生产量有重大意义。可以说,运营2年多来,企业发展实现了二次飞跃。 ”段树刚说。

段树刚表示,伴联着威讯全球业务的增长及市场发展趋势的需求,德州工厂作为威讯在中国的第二个制造中心,突显出越来越重要的地位。公司总部根据战略需求,正逐步将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引进德州工厂。威讯德州工厂将与北京工厂形成强烈互补,公司将打造一个“大中国区运作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及服务。

新闻推荐

工行德州分行 个人信用报告查询开启“刷脸”模式

“只需带身份证去刷脸就可以自助免费查询、打印个人征信报告,全程下来几十秒就可以搞定,为我们免去了排队和上网查询等繁琐...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落户德州是企业最正确的选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