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工行德州分行蝉联外汇管理考核“A类”评级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14 08:1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从工行德州分行传来喜讯,继去年重夺“A类”银行考核评级后,今年在银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考核中该行再创佳绩,被评为外汇管理考核A类行,实现业务发展和外汇合规管理双丰收,有力促进了辖区外汇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

建立健全各项外汇管理工作机制,积极配合国家外汇管理的各项市场调研分析,注重外汇政策的传导与宣讲工作,在外汇局与企业之间发挥了良好的沟通传导作用,充分履行外汇指定银行的社会职责。今年以来主动配合外汇局开展了“诚信兴商”、“非法炒汇危害”“五个一工程”等多次宣传活动,通过电视台、报纸、H5等多种渠道向社会宣传国家的外汇政策,发挥了较好的宣传效应。

加强业务培训,强化专业队伍。积极组织辖内员工参加上级行组织的外汇柜员资格考试和各类业务培训,覆盖面达到了100%,有效提升了外汇从业人员的政策掌握水平和业务处理能力。通过邮件、微信群等方式将政策变化和要点以明白纸等方式及时传达到支行业务人员,确保业务人员及时了解最新的外汇政策。

为确保业务办理质量,该行每日安排专人从外汇数据下载平台下载数据进行核查,发现疑问和错误数据及时与支行沟通,并跟踪处理结果,保证申报数据及时、准确、完整。加强业务真实性审查,并将检查情况及时向支行进行通报。

(宋开峰许万磊)

新闻推荐

德州交警一大队推出微信挪车服务 微信扫一扫就能联系车主

交警向车主介绍微信挪车服务。本报12月12日讯(记者张磊通讯员张亚磊)车上放挪车电话方便他人,但经...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德州分行蝉联外汇管理考核“A类”评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