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德州新闻 > 正文

恒丰银行德州分行 党支部扎实推进“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工作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14 08:15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党支部以“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为抓手,先后成立“党员业务先锋队”和“党员服务先锋队”,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全行业务的拓展和服务品牌的创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5月17日,德州分行正式成立了“党员业务先锋队”。5月23日,在“温暖2018”服务品牌创建启动仪式上“党员服务先锋队”宣告成立。“两个先锋队”以“三学、三比、三看”为载体,即:学党章、学纪律处分条例、学“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工作和“温暖2018服务提升”两个活动方案,比学习质量,看谁党章、党规党纪记得牢;比带头作用,看谁的业绩突出;比帮扶效果,看谁的群众工作意识强。

为确保“两个先锋队”的作用发挥,德州分行根据工作实际,分别制定了先锋队的工作规范。党员业务先锋队分设两个小组,分别是分行直属业务部与两个支行的党员及积极分子,明确其工作职责和考核标准。党员服务先锋队设两个队,第一队是经营前台,下设三个小组,分设在三家营业网点。第二队是中后台,下设两个小组,分别是中台和后台职能部门,同时,也明确了其工作职责和考核标准。

由于分工明确,考核激励机制到位,“两个先锋队”较好地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服务方面,为努力构建“二线为一线、后台为前台、领导为员工、全行为客户”的大服务工作格局,进一步规范经营前台的服务水平,德州分行今年先后开展了两期专题服务培训。

党员业务先锋队,在分行业务发展中,主动认领任务指标,带领各营销团队一起攻坚克难,寸土必争,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全面完成了工作目标。

在新业务拓展上,直属业务先锋队得知开发区支行在营销过程中,某物业公司在今年10月下旬有收取暖费的需求,主动与济南分行条线对接,为其开发微信端线上收费小程序。经直属业务党员先锋队与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加班加点,完成了物业公司账户开户、身份认证、小程序命名等相关事项,截至10月18日,第一阶段已开发完成,目前已进入测试阶段,第二阶段已开发完成,即将进入测试。

坚持党建引领,银行方能行稳致远。恒丰银行德州分行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活动的力度,把支部建设好,把“两个先锋队”的模范作用发挥好,真正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以党建带群团,以党建促业务发展,努力打造一支卓越的团队,为恒丰银行德州分行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新闻推荐

工行德州分行严防ATM盗抢风险

工行德州分行高度重视ATM防盗防抢工作,有效防范ATM盗窃风险,努力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用机环境。一是抓好教育培训。...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恒丰银行德州分行 党支部扎实推进“一支部一堡垒”党建阵地创建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