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省级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名单公示 保龄宝公司入选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4-22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邓静)日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拟认定的2019年省级新旧动能转换行业(专项)公共实训基地名单进行公示,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入选,为德州市唯一。

认定省级新旧动能转换行业(专项)公共实训基地旨在以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对高技术和高技能人才的需求,以促进就业创业、提高院校学生和企业职工技术、技能为目标,充分整合企业、高等院校(含高等职业院校)现有实训资源,大力培养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技术、高技能人才,为推进山东省制造业质量升级、技术升级、产业升级提供人才保障。基地需坚持行业对接产业、企校协同发展、企校合作共赢、开放与公益并重等原则。

政府对通过认定的公共实训基地,给予适当奖补;鼓励实训基地对外开展技术服务、培训、技能鉴定、产品销售、专利转让等有偿服务。

新闻推荐

科学抗癌 预防先行

4月15日,第25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启动,今年的主题是“科学抗癌预防先行”。日前,本报记者特邀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7位权...

德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进企走访问需求2019-04-18 09:26
评论:(省级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名单公示 保龄宝公司入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