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德州 > 正文

司法部全面依法治国调研组来德州市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5-18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志冕)5月16日,司法部法治监督局综合处副处长孙长亮率全面依法治国专题调研组来德州市调研。省司法厅副厅长朱晓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京师(德州)律师事务所、湖滨北路派出所,调研公共法律服务、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德州市法治建设推进情况,就基层法治建设等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德州市法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德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决策部署,组织保障有力,整体工作推进有序,取得良好效果。希望德州市进一步聚焦重点任务,加大创新力度,抓住法治建设中的突出问题和关键环节,在解决实际问题中实现法治工作新突破。

杨玖庆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健全工作机制,抓好法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努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存款保险最高偿付50万元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各界对存款保险的认识和了解,自5月开始,邮储银行德州市分行根据人民银行德州中心支行工作安排,开展了“存...

德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司法部全面依法治国调研组来德州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