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宁津新闻 > 正文

情系“村居美容师” 助力美丽新杜集

来源:合肥日报 2018-06-19 04:27   https://www.yybnet.net/

阡陌相望,鸡犬相闻,黎明清新自然,暮时炊烟袅袅,道路一尘不染,两侧郁郁葱葱……走入杜集镇,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整洁有序、一片祥和。其实,这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我们的“村居美容师”。

虽然近日骄阳似火,太阳毒辣,但保洁员们仍然一丝不苟地坚守在岗位上。今年61岁的朱大爷说:汗水经常汗湿了衣服,但也不能有丝毫懈怠,前几日,党和政府还为我们送来了草帽等慰问品,我们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啊!

近日连续高温,地面温度高达40℃以上,为了关心和慰问奋斗在一线的保洁员,杜集镇有序组织了看望和慰问保洁员活动,为他们送去草帽、毛巾、手套和洗护用品等慰问品,传达对他们的关爱,并不断叮嘱他们在清扫作业时要做好遮阳等保护措施,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量利用早、晚天气凉爽时段清运垃圾,以减少高温作业时间,防止中暑。

殷切的关怀不仅给保洁员们带去一缕酷暑中的凉意,更振奋了他们的精神。保洁员们也非常感谢政府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乡村尽一份微薄之力。

·沈慧 陈二超·

新闻推荐

宁津多种形式开展廉政教育

宁津讯(肖胜男韩强)“我们做任何工作都要慎用手中的权力,做到依法行政、依规用权。”5月11日,在宁津县纪委、县直机关工委组...

宁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振华县解放2018-06-16 00:00
评论:(情系“村居美容师” 助力美丽新杜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