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平原新闻 > 正文

醉驾摩托撞伤路人私了不成咬伤民警

来源:山东商报 2017-07-22 11:20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消息(记者陈晨通讯员张文超)近日,德州市平原县一名男子醉酒驾驶摩托车撞伤了路人,本来想私了,但因双方条件没谈拢报了警。据了解,民警到达现场后,这名男子不但不配合,反而在事发现场大闹,还咬伤了执勤民警的胳膊。

7月17日晚上8点左右,在德州市平原县恩城镇街头,在路边摆摊的李某夫妇正在收摊时,一辆摩托车突然开了过来将李某的腿撞伤,摩托车还碰到当时正在马路上行驶的一辆电动三轮车。据了解,事故发生后,骑摩托车的男子朱某与李某夫妇进行协商,但最终没协商好,李某夫妇报了警。

赶到现场的民警上前询问事故的经过时,朱某不仅不配合,还对民警嚷道:“我说了要私了,别事儿了,放心吧,有什么事儿我自己担着。”

民警继续询问,朱某承认喝了酒,并称是在躲避电动三轮车的过程中把李某撞伤。随后民警准备将朱某强制带回作进一步处理。当民警要带朱某上警车时,他一边大呼“警察打人了”,一边趁民警不注意,一口咬住了一位民警的胳膊。

民警利用酒精检测仪对朱某进行呼气检测,结果显示为24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新闻推荐

开展医疗单位辐射安全检查

平原——

平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原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醉驾摩托撞伤路人私了不成咬伤民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