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平原 > 正文

平原第二届盛堡啤酒音乐节启动,将持续16天 啤酒配上音乐,现场嗨爆了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8-11 04:44   https://www.yybnet.net/

一首首音乐嗨翻全场。啤酒配上音乐,狂欢正当时。8月8日,平原县第二届盛堡啤酒音乐节开幕,在盛堡啤酒特色小镇演艺广场,一场为期16天的盛会由此奏响了序曲。本次啤酒音乐节由中共平原县委、平原县人民政府主办,平原县文化和旅游局、恩城镇人民政府、山东森力集团共同承办,期间邀请了国内知名歌手助阵。

老百姓跟着音乐动起来

8日晚7时许,五彩的灯光映透夜空,动感的音乐此起彼伏,盛会正式开幕。著名歌手、创意舞蹈等纷纷亮相舞台,观众们一边举杯畅饮,一边欣赏精彩演出,觥筹交错,欢声不断。“节目很好看,我们特地赶来一点没觉得累,啤酒美食节是城市的节日,也是咱老百姓自己的节日。”来自济南的王先生带着一家人前来体验,用手机不断抓拍精彩瞬间。

“安全是第一位的,今年采取了超出往年的卫生安全措施,除了酒水、食材等严格确保卫生安全规范之外,我们还对啤酒大篷、厨房等场所进行了严格的消毒,所有入棚人员进行安全登记。”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啤酒节期间,游客入场必须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出示健康码,经测温后,沿观众入场通道和场内参观通道入场。

据悉,本届啤酒节在内容形式上赋予全业态内涵,以啤酒消费为核心,与文化、商贸、美食、娱乐、旅游、运动、休闲等要素互动融合,全面升级啤酒节活动内容,以活动为载体融入创意文化、形象宣传等时尚多元素,打造平原盛堡啤酒节的品牌标签,音乐节的启动,将充分激发、再次释放平原县的文旅消费潜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资金投入擦亮金字招牌

走进盛堡啤酒特色小镇,优美景色和游乐设施交相呼应,各种小吃让人流连忘返,其中沿路旁铺设管道,设立13个直饮点,手机扫码即可喝到最新鲜的啤酒。2018年,森力啤酒与德国排名前十、世界啤酒百强之一的盛堡啤酒互相持股40%,引入德国酵母、德国麦芽、德国生产工艺,聘请德国工程师生产德国工艺啤酒,啤酒质量实现了质的飞跃。

为全面擦亮啤酒产业金字招牌,平原县恩城镇先后投资500多万元,为小镇建设了道路及配套设施,并将道路命名为盛堡大道;争取上级资金500万元,建设1400平方米VR智能展厅,游客可深度体验啤酒糖化、发酵工艺;规划土地300亩,专项用于啤酒小镇二期酒店、游艇项目建设。

近年来,平原县将旅游业作为培育发展新动能的“生力军”。“围绕做优酒水饮料等传统优势产业,我们坚持紧盯前沿、打造生态、沿链聚合、集群发展,打造形成了以青啤、盛堡为代表的百万吨优质啤酒生产基地。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项目为王,提升文化驱动力,推进文旅产业深度融合,提升平原啤酒品牌价值,打造平原文旅产业新高地。”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介绍。

新闻推荐

公开听证为民企纾困

“真是太感谢检察官们了,没想到半个月的时间解决了我三年的难题,如今公司里的订单源源不断……”说起自己公司的“起死回生...

平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原第二届盛堡啤酒音乐节启动,将持续16天 啤酒配上音乐,现场嗨爆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