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齐河新闻 > 正文

农分期让农业生产经营更容易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6-19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以金融为工具搭建农业生产全流程服务体系

“三夏”时节,家住齐河县安头乡钱官屯村的张善才刚刚完成小麦收割,便紧锣密鼓地播种玉米。“平时小麦亩产能达到1000斤,今年受了冻害和干旱,亩产大概在700斤,还好肥料和农药都施用得及时、恰当,麦子的品质还可以。 ”张善才抓起一把麦子说,“为了保证施药的及时性,我联系了农分期工作人员,请了无人机植保队来作业,你摸摸这麦子,颗粒饱满,质量肯定没问题。 ”

张善才有多年种植经验,是当地有名的种植能手,不仅精通农业机械操作和农业种植技术,还为村里20多家种植户提供技术支持,被农分期授予“德州市十大农业技术带头人”称号。“有国家政策的支持,还有像农分期这样的专业公司提供服务,我能省不少心,今年还想多种点地。 ”张善才说。

去年6月份,张善才正为没有资金购买农资发愁,在一次活动中偶然认识了农分期的客户经理,了解到农分期可为农户提供扩大生产经营范围所需的分期消费和贷款服务,为农业生产经营者提供农业生产全流程服务。 7月初,张善才与农分期达成农资合作协议。今年1月份,张善才再次通过农分期购买了20吨小麦返青肥。“农分期的服务很贴心,能给我们解决资金难题,提供的肥料质量也有保证。以后无论到哪里包地,有农分期就行了。 ”张善才表示。

禹城市辛寨镇梁庙村的丁建广也是农分期的老客户,目前已流转土地500多亩,去年9月份与农分期合作了20吨金正大的小麦底肥,12月份又追加了30吨小麦返青肥。“这季小麦的肥料大都是农分期提供的,很不错,农分期值得信赖。 ”谈起农分期,丁建广竖起了大拇指。

当土地集中流向种粮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经营主体后,种子、农机的选择,肥料、农药的施用,服务、信息的匹配,都直接关系到作物的产量和农户的收入。作为领先的农业服务平台,农分期为种植户提供产前、产中、产后的一体化服务,并在各个环节与国内外农业领域巨头建立战略性合作,通过匹配最优质的资源和服务,帮助提升种植效益、减少生产成本、降低经营风险。在前期的种子环节,农分期与种业龙头企业隆平高科合作,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良种;在产中的植保环节,农分期联合国内外排名前十的肥料、农药和植保厂家,保证质量和效果;在产后的粮食收购环节,农分期与中粮建立联系,帮助收购农户粮食,形成了完整的农业经营服务体系,让农业生产经营更容易。

新闻推荐

西城将再添一条跨黄通道

时报6月9日讯(首席记者罗晓飞)济南又一条跨黄通道规划披露:8日公示的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规划草案显示,拟规划的医学大...

齐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齐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加大环境资源管控2018-06-07 10:51
评论:(农分期让农业生产经营更容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