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齐河新闻 > 正文

中骏集团骏耀齐鲁四盘联动筑美生活 中骏集团济南公司总经理孙秀君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1-1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中骏集团济南公司总经理孙秀君中骏FUNLIVE方隅效果图中骏·柏景湾效果图 玖唐府效果图

新元复始,万象焕新。2018一年时间里,中骏集团肩负全城光荣与理想,用自己的力量和信心,书写了济南人理想人居新篇章。

创建智慧生活,中骏布局全国

中骏集团,地产50强,31载匠心耕耘,开发布局遍及北京、上海、深圳、厦门等31个城市,以“创建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为企业使命,为万户千家提供温馨舒适的人居环境。

以高端城市资源定制型住宅为特色的“天字系”,以高端改善型居住产品为主的“景字系”,以及为城市主流置业者打造的康居型“四季系”形成中骏集团地产开发板块的三大体系。并于2017年提出“FUN+幸福生活”生态圈,全面布局FUNLIVE方隅公寓、FUNWORK联合办公、FUNSUPER超燃健身及大健康等新型业务,旨在成为全球领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

专筑您的感动,四盘鼎立齐鲁

2017年至2018年大量地产开发商进军齐鲁,而中骏以热销近40亿的成绩,同比进济房企位居前位,稳健发展一方面得益于中骏品牌的实力,另一方面则归功其营销战略。

现任中骏集团济南公司总经理——孙秀君,拥有近二十年房地产经营管理经验,曾任职龙湖等知名地产公司高层管理。以“专筑您的感动”为价值根基,基于对城市发展趋势的判断与土地价值的前瞻性,带领中骏团队,凭借专业开发实力,一年时间快速形成四盘齐发、四盘鼎立的齐鲁之势,构建出一幅骏领泉城、东成西就的墅级人居版图,肇启泉城智慧人居时代。

扼守东城,中骏·柏景湾

中骏·柏景湾位于济南东城市发展轴,路网发达通畅,坐享30里绣源河醇美生态,近邻投资500亿元的文旅巨擘华侨城,礼献学府文化生活圈。传承中骏31载匠心精神,精筑建面约100-120平方米宽景小高层及建面约130平方米湖景真洋房,成就绣源河畔幸福之选。

擘定西城,中骏FUNLIVE方隅

FUNLIVE方隅擘定西城,千亿配套汇聚,高端精英社群云集,成就财富跃升;依守六维立体交通路网,成就人气高地,执掌财富金脉。中骏FUNLIVE方隅建面约35-104平方米精装公寓携手西城,智启未来幸福生活。

傲立东城,玖唐府

玖唐府傲立东城唐冶新区,纵享立体化综合交通枢纽体系,揽50万方满足吃喝玩乐购全享生活的都会综合体。在产品打造上,玖唐府精琢每一个细节,集萃龙湖五维景观,享万科贴心物业,承袭中骏精工产品力,融荟金地商管风华,建面约128-160平方米小高层洋楼,以2.2容积率诠释唐冶宽境墅质人居。

首进齐河,中骏·雍景湾

中骏首进齐河开山力作——中骏·雍景湾,鼎立城市形象黄河大道旁,作为齐河南门户大盘,享多维立体交通路网,拥万达广场等新兴商圈便捷。项目整体打造切合本土气息的中央景观大花园,轻中式韵味景观节点与新亚洲风建筑风格辉映,人性化全龄社区及匠心打造五重园林,以建面约101-135平方米瞰景高层及40万平方米高端生态宜居大盘姿态,为齐河人居带来有温度的高端生活体验。

新闻推荐

“高铁公交”来了!东城到西城23分钟! 5日列车调图后,东站到西站仅需16元 单日最多往返27列

济南东站建成通车后,石济高铁齐河至济南东段、济青高铁济南东至济南西联络线同步投入使用,石济、济青、京沪三条高铁线路实...

齐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齐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两个春天的长镜头2019-01-08 10:01
猜你喜欢:
评论:(中骏集团骏耀齐鲁四盘联动筑美生活 中骏集团济南公司总经理孙秀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