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齐河 > 正文

的哥醉驾载客出事住院逃走改做厨师 警方在烧烤店将其抓获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26 04:53   https://www.yybnet.net/

一名27岁的出租车司机连喝两场白酒后,还敢开出租车跨市拉客。晚上与一辆私家车对撞后两车报废,消防破拆救援后,涉事三人被送往医院。次日上午,的哥在医院苏醒后,居然逃逸,改行在多家饭店干起了厨子。日前,济南槐荫交警通报了这起罕见的出租车司机交通事故。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吴永功实习生李冉

两车对撞受损严重 “查获的酒司机里,开出租车的很少。这名司机不仅醉驾开车,而且发生对撞事故后,居然从医院里逃走,销声匿迹……”8月23日,槐荫交警大队交通肇事处理中队副中队长张廷富说起近期一起酒驾车祸,颇是感慨。

事情回到半年前。今年3月3日晚7点20分,槐荫交警突然接到报警称,在槐荫区济齐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查时发现,一辆天蓝色济南牌照的出租车四轮朝天,完全翻倒在路边,车头位置损毁严重,驾车男子被卡在驾驶室,已经昏迷,后排座位上是一名20出头的女乘客。在出租车的旁边,一辆白色轿车车头受损严重,发动机位置几乎完全报废。

120救护人员也来到现场,将出租车后座上的乘客和白色轿车上的驾驶人救出之后拉走。但是,出租车驾驶员却无法出来,民警迅速联系消防救援人员对车体进行了破拆,并将其救出。

的哥醒来后从医院逃走

经查,驾驶出租车的小伙子钟某,德州齐河人,27岁,是济南一家出租汽车公司的驾驶人。当时,他驾驶鲁AT××××出租车,后座拉着23岁的女乘客方女士,沿济齐路由西向东,与王某驾驶的白色轿车迎面相撞,造成双方车辆损坏严重,三人均多处骨折受伤。

然而让民警意想不到的是,次日下午,当民警赶到医院准备对钟某进行初步询问时,病床上却空无一人!出租车司机逃逸了!据后来落网之后钟某的陈述,他在医院昏迷到次日,醒来之后因为没钱,担心巨额赔偿,就写了个纸条留在病床上。不过民警并没有看到这张纸条。

从医院逃走几天之后,钟某体内酒精检测结果出来了,检测值为139.2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在随后的事故调查处理期间,民警多次电话联系钟某,不过钟某电话都处在关机状态。民警多次到其户籍地德州齐河等地查找,一直没有进展。

经调查,槐荫交警大队认定钟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且涉嫌危险驾驶罪,4月24日,民警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在全国展开追逃。

改行当厨子被抓获

民警在后续的调查走访、摸排、信息研判,最终判断钟某可能在济南高新区草山岭附近一家烧烤店,改行干起了厨师。

8月13日,事故民警联合槐荫区分局刑警队,来到高新区这家烧烤店蹲点守候,当晚7点将钟某抓获。

据钟某交代,事发当天中午,他在齐河他大伯家聚餐,喝了一杯白酒,随后又开着那辆出租车,与镇上一个朋友在一家饭店吃饭,又喝了一杯白酒和两瓶啤酒。大约下午4点钟,他接到了熟客方女士的电话,说是要从齐河到济南市区。于是,就发生了车祸。从医院逃走之后,为了躲避追查,钟某到过好几家烧烤店打工,一直过着忐忑不安的生活。

驾驶营运车辆醉驾,钟某面临的处罚比普通驾驶人更严厉,除吊销驾照等处罚外,还将面临六个月内拘役的刑事处罚。

新闻推荐

中科院西北研究院研究证实大气污染物加速冰川消融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理)日前,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康世昌及其团...

齐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齐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的哥醉驾载客出事住院逃走改做厨师 警方在烧烤店将其抓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