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齐河 > 正文

未来三天多雷阵雨天气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7-03 04: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德州7月2日讯(记者王金刚通讯员王萌萌)近日,德州天气阴晴不定,强对流天气开始唱起了主角儿。7月2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德州气象部门获悉,受高空槽和低层切变影响,从2日开始到5日,德州市多雷阵雨。其中5日全市有中雨,降水量分布不均,过程平均降水量25~35毫米,局部在50毫米以上,雷雨时阵风7~9级,局地有短时强降水,最大小时雨强30~40毫米。

2日下午,德州市区突然的变天往往让人措手不及。据气象部门发布的雨情显示,7月2日12时至18时全市平均降水量6.9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齐河胡官为58.7毫米,各县平均降水量德城13.8毫米、陵城4.8毫米、禹城1.8毫米、乐陵5.2毫米、宁津2.1毫米、齐河20.1毫米、临邑0.1毫米、平原2.0毫米、武城14.3毫米、夏津5.8毫米、庆云6.1毫米。

德州各级气象部门将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变化,及时做好预报预警服务等工作。

具体天气预报:

3日夜间小雨,南风3级,最低气温21℃;4日白天小雨,南风3级,最高气温28℃。

4日夜间小雨,南风3级,最低气温21℃;5日白天中雨,南风3级,最高气温29℃。

5日夜间晴,南风2级,最低气温20℃;6日白天晴,南风2级,最高气温33℃。

新闻推荐

界面早报|钟南山预计今冬明春新冠疫情仍会存在 墨西哥发生7.4级地震

全球首个新冠灭活疫苗国际临床(Ⅲ期)试验正式启动新浪财经6月23日消息,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国际临床(Ⅲ期)阿拉伯联...

齐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齐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三天多雷阵雨天气)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