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齐河 > 正文

京台高速济泰段今起半封闭施工

来源:济南日报 2021-05-07 1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6日讯(记者戴升宝)5月7日起,G3京台高速公路济南至泰安段实施“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单向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

交通管制路段为G3京台高速公路泰山枢纽至殷家林枢纽立交,途经泰安市岱岳区、济南市长清区、市中区。交通管制时间为2021年5月7日10时至2022年5月31日10时。交通管制路段范围内,北京方向封闭施工,台北方向正常通行。

交通管制期间,泰山枢纽立交京台高速北京方向主线封闭,青兰高速青岛至北京方向、兰州至北京方向匝道封闭;泰安西收费站、万德收费站、崮山收费站北京方向封闭;泰安服务区、济南服务区北京方向服务区(东区)关闭暂停服务。

绕行路线如下(仅供参考,请实时关注途经地交通管制信息,合理规划绕行路线):

1.长途过境交通东通道:自泰山枢纽驶入莱泰高速、京沪高速、绕城高速二环线东环段、青银高速,在齐河北枢纽重新驶入京台高速;西通道:自泰山枢纽驶入青兰高速、高东高速、济聊高速,在晏城枢纽重新驶入京台高速。

2.中短途跨城际交通东通道:自泰山枢纽驶入莱泰高速、济泰高速(限行危化品运输车)、济南绕城高速,在殷家林枢纽重新驶入京台高速;西通道:自泰山枢纽驶入青兰高速、济广高速,在殷家林枢纽重新驶入京台高速。

3.城际间短途交通东通道:泰安至济南经G341、S103通行;中通道:泰安至济南经G104通行;西通道:泰安至济南经G341、S104、经十西路通行。

新闻推荐

毛家村进城记

原创小昼极昼工作室摘要:毛家庄村(下文称毛家村)位于黄河北岸,距离济南12公里。三十多年间,这里曾建起上百个家具工厂,就在经历...

齐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齐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不负春光抢工期2021-02-27 09:59
猜你喜欢:
评论:(京台高速济泰段今起半封闭施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