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庆云 > 正文

济南多处景区场馆取消春节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1-25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月24日讯(记者张晓涵陈炜敏冯经伟)春节期间,济南多处景区、文化场馆、影城取消活动,暂停营业。

记者注意到,今年春节期间,天下第一泉风景区停办庚子年秦琼祈福文化旅游节、济南市第25届大明湖春节文化庙会等活动,暂停景区游船、泉水浴场等运营服务项目,暂停趵突泉花灯会开放(每天18时停止入园)。千佛山景区1月24日18时30分至1月25日6时30分不对外开放,停止相关活动。同时,停止春节庙会活动。府学文庙原定于春节期间举办的新春祈福开笔礼、新春雅乐会、非遗体验活动,元宵节新春猜谜等全部取消,后续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济南方特东方神画将于1月25日起暂停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针对已购买济南方特门票的游客,济南方特推出了相应的门票退改政策。

山东博物馆正月初一(1月25日)暂停开放。济南市美术馆将从1月25日起暂停对社会开放,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知。济南市博物馆、蔡公时纪念馆、济南老舍纪念馆、济南曲山艺海博物馆自1月25日起暂停开放,取消所有公众活动,恢复开放及活动时间另行通知。

山东省图书馆(含少年儿童图书馆、尼山书院)自1月25日起实行闭馆,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告。闭馆期间线上服务正常开展。济南市图书馆1月24日至1月30日(除夕至大年初六)场馆内文化活动“新春有奖猜谜活动”(新馆)、第六届国学状元堂(新馆)、少儿七彩泉系列(新馆、老馆)等聚集性活动暂停举办,各活动延期举办情况另行通知;展厅展览,各借阅区、自习区等公共空间正常开放,线上读者活动正常开展。济南市文化馆1月24日至1月30日(除夕至大年初六)一楼大厅演出活动、非遗展示体验、电影放映等聚集性活动取消,展厅等公共空间正常开放。

鲁信影城正月初一到初六暂停营业;耀莱成龙影城除夕到正月初三暂停营业;济南百丽宫影城恒隆广场店正月初一到初三暂停营业。

山东省会大剧院取消正月初一到初六的演出,并推出相关退票服务,线上购票及线下购票的已取票观众,以上演出均不设退票截止日期。

市杂技团取消铁路文化宫新春系列演出。市曲艺团取消春节期间明湖居1月25日至2月8日演出。市儿童艺术剧院取消1月29日、1月30日宝贝剧场演出的儿童剧《我想变成孙悟空》,已经网上购票的观众,可延期观看相应剧目,或在各购票平台申请退票。市京剧院取消春节期间在德州市庆云县等惠民演出系列活动。市吕剧院取消1月25日至2月7日所有演出活动。

新闻推荐

定格幸福笑颜 留住温情瞬间

定格幸福笑颜留住温情瞬间社区里的“幸福照相馆”免费为居民拍摄全家福□本报记者李艳年关将至,年味一天浓过一天。1月14...

庆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庆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济南多处景区场馆取消春节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