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武城新闻 > 正文

一人涉职务犯罪被判刑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15 05: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6月14日讯(记者路龙帅通讯员高忠祥)6月14日,记者从德州市人民检察院获悉,武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张德强贪污、受贿案一审宣判。

近日,武城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武城县建委原党组副书记、资产运营公司总经理、武城县鼎智置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鼎盛置业有限公司经理张德强(正科级)贪污、受贿案,经法院审理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张德强犯贪污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万元;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十一万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四年八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一万元。目前,该判决已生效。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张德强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张德强,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武城县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张德强在担任鼎盛置业有限公司、鼎智置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之便,贪污公款,收受贿赂,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新闻推荐

严厉打击黑恶势力“保护伞”

武城纪委监委——

武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人涉职务犯罪被判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