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夏津 > 正文

这四家企业产的月饼上“黑榜”了 大多与菌落总数不合格有关 消费者可拨12345热线投诉举报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9-13 14:11   https://www.yybnet.net/

时报9月12日讯 (记者王晶)“菌落总数、霉菌项目不合格,防腐剂混合使用不合格……”9月12日,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通告,山东贡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生产的月饼不合格。

通告称,在省市场监管局对月饼开展的专项监督抽查中,发现4批次不合格样品。它们分别是:德州市德州运河经济开发区德林饼业门市部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夏津县华鼎富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黑芝麻月饼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淄博市张店根沣便利店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淄博志鹏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红豆(苏式)月饼中菌落总数、霉菌项目不合格;淄博市周村周萍蛋糕店销售的标示生产企业为山东贡品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山药黑芝麻月饼中菌落总数项目不合格;潍坊市全利来王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极品五仁月饼中脱氢乙酸及其钠盐(以脱氢乙酸计)、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项目不合格。

目前,省市场监管局已收到潍坊市全利来王子食品有限公司提出的异议申请。根据相关规定,食品生产经营者在申请异议处理期间,不得停止履行法定义务,应当采取封存库存问题食品,暂停生产、销售和使用问题食品,召回问题食品等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排查问题产品原因并进行整改。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涉及的不合格产品已按要求开展核查处置工作。

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通告中所涉不合格产品时,请拨打12345热线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新时报记者王晶)

新闻推荐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案件走访速擒“蟊贼”,八小时侦破盗窃案

夏津县公安局深知群众利益无小事,坚持做到“小案”不小看,对群众深恶痛绝的侵财类案件坚持零容忍。8月13日,夏津县公安局苏...

夏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夏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四家企业产的月饼上“黑榜”了 大多与菌落总数不合格有关 消费者可拨12345热线投诉举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