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多家市级示范社和示范农场评出 在涉农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享优先待遇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2-06 05: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2月5日讯(记者路龙帅)12月5日,记者了解到,为进一步提升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规范化水平,日前,德州评出了陵城区鑫润种植专业合作社、禹城市房寺镇四季收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等71家市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乐陵市孔镇勇海家庭农场等40家家庭农场示范场。

据了解,此项评选活动自2017年开始启动,每年一次,截至目前全市共有171家示范社和78家示范农场。凡是被评为市级示范社和示范农场的,在涉农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享受优先待遇。

参评示范社的合作社须依法登记设立运行2年以上;成员出资总额5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100万元以上,年经营收入300万元以上;服务成效明显,成员收入高于本县市区农户平均收入10%以上等。

参评示范农场的,要完成工商登记1年以上,无违法不良记录;经营土地规模相对稳定,租期或承包期在5年以上;生产经营规范,标准化生产率达到100%,在省级农产品质量监测中,产品合格率100%;亩均产量高于本县市区平均产量10%以上,年人均纯收入高于本县市区农民人均纯收入20%以上等。

新闻推荐

252套楼房交付使用,55座桥和17公里公路竣工通车,贫困户全部脱贫,图书馆和百姓大舞台投用 李屯乡:4项民生工程提前完工

“这楼房不仅漂亮、结实,而且水电气等配套设施都有,住起来很舒服,感谢党和政府,一心给咱老百姓办实事。”最近几天,刚刚搬进新...

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家市级示范社和示范农场评出 在涉农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享优先待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