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禹城 > 正文

“禹王亭”杯禹城健跑团首届德州地区千人徒步活动举行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3-16 05: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德州3月15日讯(记者郭华春)岁月的窖藏能酿造醉人的“禹王亭”酒,跑者的汗水可浇灌出美丽的花朵。3月14日上午,“禹王亭”冠名禹城健跑团首届德州地区千人徒步活动成功举行。

徒步活动中,百余名健跑团成员头戴白色棒球帽,身穿红黄白三色相间的衣服沿既定路线徒步,成为禹城春季的一道靓丽风景。健跑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热情,沿途中很多市民纷纷为健跑团成员驻足加油并与之拍照留念。

据了解,在禹城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大禹龙神酒业公司已于2021年1月9日隆重举办了出酒仪式,现有的主打产品有39度龙神迎宾、39度龙神迎驾、39度龙之韵、45度龙之韵、42度禹王亭九号和52度禹王亭九号。该公司生产的禹王亭酒具有无色透明、窖香馥郁、复合陈香优雅协调、酒体醇厚、余味净爽、回味悠长等特点。

下一步,“禹王亭”酒将秉承中国白酒传统工艺的精髓,酿造出属于“禹王亭”独具风格的美酒,向白酒行业国内最高点努力奔跑,把禹王亭酒做成禹城人民的一张绚丽的名片。

“禹王亭”杯禹城健跑团首届德州地区千人徒步活动于当日完成所有议程,接下来,此类活动还将会在其他地区持续举办,并逐步打造成禹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新闻推荐

德州中行 举办“相约女神节”系列活动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德州中行在全辖举办“春暖花开季、相约女神节”系列活动。该行工会组织城区支行和市行本部女...

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禹王亭”杯禹城健跑团首届德州地区千人徒步活动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