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禹城 > 正文

禹城农商银行 组织召开2021年“春天行动”总结暨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4-30 05:11   https://www.yybnet.net/

4月26日,禹城农商银行组织召开2021年“春天行动”总结暨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总行班子成员,部室经理、支行行长、分理处主任参加。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春涛通报了“春天行动”业务开展情况。党委书记李国永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市农商银行外出考察学习交流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经营实际作了总结讲话,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围绕下步工作,他指出,一是要做好资金组织工作。推进行业客户营销带动资金组织;夯实个人存款基础促进存款稳定;要提升聚合支付商户使用率,加大低成本存款资金沉淀;要持续压实贷款客户资金归行率考核。二是要抓好网点转型工作。组织内训师开展现场辅导;重点瞄准网点自身周边客群资源;推进一卡通用智慧社区建设,加强城区社区对接;扎实做好驻点驻企办公。三是扎实做好信贷营销。要优化产品服务,加大实体贷款投放力度;要精准对接营销,提升业务达成率与市场份额;要借助“四张清单”,持续做好基础客户维护工作。四是做好农金员管理工作。要全面落实好代理服务点分级分类管理工作,要优化农金员计酬办法,设立“普惠金融示范区”。

他指出,春天行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当前面临的任务和挑战依然十分艰巨繁重,全行一定要提高执行意识、落实意识,不折不扣落实省联社党委、审计中心党委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房若楠)

新闻推荐

催缴注册资金暨召开股东会议通知

禹城市伊盛畜牧养殖专业合作社股东杨建民:根据合作社章程规定,你认缴出资20万元整,但你至今未向合作社交纳。请你务必于本通...

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禹城农商银行 组织召开2021年“春天行动”总结暨二季度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