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全市公安“智慧交管”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8-26 2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25日上午,全市公安“智慧交管”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春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春煌指出,这项工作十分重要、十分紧迫,经费投入也很大,要抓紧推动落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推进智慧交管建设;二要突出重点任务,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三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要求,项目建设必须要依法依规开展,要做到程序规范、公开透明,同时,各县区公安局、交警支队要全面加强长下坡、农村道路的常态化安全巡查和道路隐患排查整治,深入推进隐患路段排查治理、“减量控大”“一盔一带”“千灯万带”等行动,不断提升全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坚决防止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姜春煌强调,推进交通治理现代化工作,实施“智慧交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不断增强决策的前瞻性、风险的预见性、应对的主动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鼓足工作干劲,全力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攻坚仗。

会上,姜春煌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区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对全市公安“智慧交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安定分局、临洮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就“智慧交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周亚蓉

新闻推荐

定西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进电网一线

本报讯近日,定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乔俊一行4人,深入定西供电公司一线和偏远供电所,开展了“夏送清凉”暨“卓越...

临洮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洮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公安“智慧交管”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