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李斌参加陇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文旅活市”战略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1-06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文举)1月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斌来到陇西县代表团,与陇西县各位人大代表共同讨论并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及计划、财政两个报告。

李斌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很实很具体,让人信心倍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目标明确、任务具体、催人奋进。《报告》对陇西去年以来推进中医中药全产业链发展、举办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建成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智能云仓和普尔康胶囊生产线、建设循环农业示范园项目、完成中医药信息物流港规划、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陇西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斌指出,2020年,希望陇西县齐心协力,努力把各项工作完成好,实现新突破。要继续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大力推进中医中药全产业链发展,着力走出一条适合陇西高质量发展的产业路子。要围绕“文旅活市”战略,充分发挥陇西县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区位优势明显、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等有利条件,唱响“李氏故里”品牌,推动全县文旅产业再上新台阶。要以“西北(定西)年货节”等节会活动为平台,做好“节会”经济这篇大文章,带动全县经济稳定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陇西县第一人民医院成功开展连续性血液净化治疗

陇西县第一人民医院血液透析中心带领团队对多名重症慢性肾功能衰竭患者成功开展床旁连续性血液净化(CRRT)治疗,透析中心...

陇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斌参加陇西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深入实施“产业强市”“文旅活市”战略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