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定西新闻 > 正文

回顾扶贫历程 重温三苦精神市纪委监察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定西日报 2017-10-1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书泽)10月10日,市纪委监察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回顾扶贫历程,重温三苦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钧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当天,王钧一行实地参观定西扶贫开发纪念馆、薯都博物馆及陇药文化馆,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详细讲解下,王钧一边认真细心地观看各类展板,一边询问工作人员相关的情况,详细了解定西近30年来扶贫攻坚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重温“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及“领导苦抓、部门苦帮、群众苦干”的定西“三苦”精神。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全体党员充分认识30多年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在艰苦条件下与贫困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伟大实践和定西精神,深刻了解定西扶贫开发取得的显著成就,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扶贫攻坚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为***精准脱贫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监察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新闻推荐

壮大首位产业 振兴一方经济 定西市安定区马铃薯产业发展综述

香泉镇马铃薯示范基地利用无人机为马铃薯喷洒药物。本版图片由本报通讯员陈永刚曹应森易思耿李瑞丰提供马铃薯喜获丰收。马铃薯交易热火朝天。安定区种子公司技术人员查看马铃薯生长情况。甘肃...

定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回顾扶贫历程 重温三苦精神市纪委监察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