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定西市“职场直通车”开启招聘新模式

来源:定西日报 2019-04-15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解决中小微企业招工难问题,缓解人才需求压力,保障中小微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让更多优秀人才获得良好发展平台,4月13日,市人力资源市场职介类招聘活动“职场直通车”暨2019年定西市中小微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市人社局举行。

本次招聘活动在开展求职登记、职业介绍、政策咨询、维权指导等常规模式招聘基础上,同时采用“职场真人秀”的形式,现场一对一由用人单位及求职者相互展示各自优势,最终达成聘用协议。活动现场,求职者通过个人简历、自我介绍等方式,进行职场自我展示,招聘企业负责人从公司概况、岗位需求等方面对求职者做出介绍、提出要求,最后求职者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面对面详细交流,选择确定心仪企业及岗位,最终达成签约协议。

据统计,此次招聘活动共邀请市内外15家中小微企业参会,提供优质岗位45个,岗位需求人数396人。活动当天,100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现场填写和投递简历57份,初步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41人。其中,33名求职者自愿参与到“职场直通车”招聘活动中,向企业招聘负责人主动推荐自己,并由企业招聘负责人给出相关的就业岗位,参与推介活动的33名求职者全部与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期间,市人力资源市场创新招聘组织形式,进行“职场直通车”面对面招聘活动,不仅为广大求职者开启了一扇精准求职就业的大门,也为求职者改变求职观念、提升应聘能力起到积极引导作用。张海军李金涛

新闻推荐

兰州银行定西分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获表彰

近日,在安定区全区工作会议上,兰州银行定西分行被命名为“区级文明单位”,定西安定支行荣获“2018年度支援地方经济建设...

定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春耕进行时2019-04-1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定西市“职场直通车”开启招聘新模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