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定西市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案件巡回督导调度

来源:定西日报 2019-07-13 06: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进一步抓好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有效解决疑难问题和重大案件协同攻坚不够、主动会商、协商推动不力等问题,不断增强线索核查质效,统一执法思想,提高案件办理质量,7月1日至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懿笃带领市重点案件协调指导小组成员和市政法部门办案部门负责人深入各县区对线索核查、案件办理情况开展巡回督导调度。

案件调度前期,市扫黑办从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律师协会各抽调能力强、业务精、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2名,分2组采用过筛子的方法,对各县区线索核查、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一次评查,共查阅线索卷宗1800余份,案件卷宗50余份,及时指出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形成线索案件评查报告,提交市案件协调指导小组调度。

市重点案件协调指导小组一行听取了各县区关于线索核查、涉黑涉恶案件办理进展情况以及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情况的汇报,结合前期线索案件评查情况,对各县区在侦、在诉、在审和已审结的59个涉黑涉恶案件逐案进行讨论,围绕证据固定、事实认定、法律适用等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线索核查和案件办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统一执法思想,明确办案方向。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姜春煌,市法院院长李景辉,市检察院检察长田金出席调度会议,市级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办案部门负责人和市扫黑办工作人员,各县区委政法委书记、政法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和办案人员参加调度会议。赵伟

新闻推荐

广厦社区“五步走”调解矛盾纠纷“不过夜”

安定讯近年来,安定区中华路街道广厦社区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新模式,总结推出矛盾纠纷化解“五步走”...

定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西市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案件巡回督导调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