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定西市原创歌曲《远方的家乡》成功上线

来源:定西日报 2019-10-13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建强)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日前,由定西市音乐爱好者杜金植作词,国家一级词曲作家孙德明作曲,著名音乐人黄勇制作,星光大道歌手熊七梅演唱的歌曲《远方的家乡》在全国成功上线。

“生我养我的故乡,异乡漂泊的每个夜晚,我的梦里总是萦绕着你的模样,那条蜿蜒曲折的小路,留下我绿色的梦想,四台山绵延的道道沟梁,牵疼儿女们眺望远方的目光……”歌曲《远方的家乡》歌词饱含深情、婉转柔美,音乐优美动听、舒缓悠扬,歌手演唱温婉甜美、深情动人。

广大音乐爱好者可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虾米音乐、优酷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各大音乐平台搜索在线收听收看。

新闻推荐

戴超主持召开市区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王霞飞)10月9日上午,定西市区城乡规划委员会2019年第三次会议召开,研究审定有关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市长、...

定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西市原创歌曲《远方的家乡》成功上线)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