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定西市第二届运动会拉开帷幕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0-12 0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丁陆军)10月10日晚,新落成的定西市体育馆内歌声如潮、红旗招展,激情相约、气冲云天。相隔15年,定西市第二届运动会在这里拉开帷幕,来自六县一区的体育健儿,欢聚定西,擂响了拼搏奋进的鼓点,点燃了驰骋赛场的激情。

运动会以“全民运动·健康定西”为主题,将于12月29日闭幕,部分项目已于10月2日进行,整个比赛历时三个月。期间将举行青少年组11项、大众组14项共25项比赛,分45个团体项目和211个个人项目进行。青少年组由七县区和市体校8个代表团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大众组由各县区及市直各行各业、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等组队参赛,共有30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

本届运动会是定西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会的举办将有力地推动定西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是对全市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对全体参赛健儿水准风采的又一次全面展示,也是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一次丰盛大餐,更是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搭建政府公共服务平台、激发社会活力的一次全新设计。全市上下让“快乐运动、追逐梦想”根植于每个人心中,让体育运动成为广大群众的生活方式,把赛事激发出的热情、激情和豪情,转化为热爱定西、建设定西的巨大动力,凝聚成不忘初心、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举行了大型鼓舞《欢聚金秋》、音舞诗画《希望之星》、传统武术《武魂》等异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新闻推荐

奋进之笔点亮定西体育盛宴

(上接第一版)配乐诗朗诵《丰碑》道出了全市300多万人民的脱贫心声,这是人类历史最伟大的奇迹。“真是太棒了!我感觉...

定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定西市第二届运动会拉开帷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