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调研定西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来源:定西日报 2020-10-19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书泽)10月15日,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一行深入定西市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月芳和市创城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罗凤存一行先后来到安定区公园路小学、定西公园、市政府广场、定西北站广场、临洮路、天庆酒店等地,实地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道德模范评选、公益广告设置宣传等方面情况。

罗凤存对定西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定西市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城市面貌不断提升,公共服务不断优化,社会秩序不断规范,文明氛围日益浓厚,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日趋完善,志愿服务随处可见,跑出了“创城”加速度,干出了“创城”好成绩。希望定西市能进一步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物质文明、精神文明的协同发展,通过抓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促进城市的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的和谐发展,不断推出易于被群众认可和接受,叫得响、传得开、立得住的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方式,有效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内涵式发展。坚持人民至上,把满足老百姓的需求、愿望与创城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使创建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学校要进一步开拓思维、统筹规划、完善机制,充分把握地域文化,依托现有师资、场地等资源,力争抓实办好“第二课堂”,为孩子打造德育阵地、活动乐园,强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让教师的特长变成学校的特色,全面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和品位。

新闻推荐

安定注重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落实

安定讯安定区紧紧围绕“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目标,以志愿服务为基本形式,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地落...

定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调研定西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