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通渭 > 正文

2019兰州丝绸之路国际赏石文化节暨第十三届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开幕 600余方精品石金城“斗艳”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8-16 02: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华静实习生苗雨)8月15日,2019兰州丝绸之路国际赏石文化节暨第十三届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开幕式在甘肃会展中心举行。

据介绍,兰州艺博会已经发展成为甘肃省艺术品收藏博览领域具有全国影响的龙头品牌展会,是西部地区唯一由国家级协会主办的艺术品收藏博览会,也是区域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艺术品博览盛会,树立了稳固的行业地位和良好的社会声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资源,形成了强有力的品牌效应。

此次文化节和博览会共有四大亮点活动。有全国100多位情怀匠心艺术家参与的“金骆驼”杯全国石艺创作大赛入围作品200件,500多名赏石藏家提供的主题为“天成大美·万域心声”天下奇石精品展汇聚了全国各地30余种石种的精品石600余方,以及由中央美院16名青年油画家参与的“走进甘肃通渭写生展”48幅精品力作,还有著名的国画家贾友福的弟子武林生20多年创作的国画写生展200余幅。

据悉,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创立于2012年,以“文博丝路·盛世收藏”为主题,秉持“艺术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以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为固定场馆,已成功举办12届,累计展览面积逾14万平方米,累计约180万人次到场参观,现场累计成交额达4亿元,累计参展商家近6000家。展出囊括珠宝玉器、观赏奇石、红木家具、陶瓷紫砂、古玩字画、工艺品、非遗产品等诸多品类。业务触角涉及全国绝大多数省市自治区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新闻推荐

通渭县综合排名全市末位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被约谈

本报讯(记者文爱凤)2019年第二季度政府履职管理“五个体系”督查考核中,通渭县综合排名全市末位。根据《强化督查抓落...

通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通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兰州丝绸之路国际赏石文化节暨第十三届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开幕 600余方精品石金城“斗艳”)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