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通渭 > 正文

2021年全省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定西市召开

来源:定西日报 2021-04-09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张莉芳)4月8日下午,2021年全省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暨第一季度水利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在定西市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动员大会精神,总结2020年和今年第一季度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和各项重点水利工作完成情况,分析问题、研判形势、共商举措。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公民致辞,省水利厅党组书记朱建海讲话。

朱建海在讲话中对今年水利项目提出要求,指出要高标准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确保水利投资计划执行的力度始终不减,加快水利工程建设,补齐补强水利短板、扩大水利有效投资。

李公民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省水利厅高度重视定西水利事业发展、给予了定西市极大关心支持。下一步,定西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重大机遇,谋好水利项目、建好水利工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谱写治水新篇章。

据介绍,今年以来,省水利厅已争取下达中央及省级各类资金32.25亿元,各地紧盯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细化落实举措,全力加快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水利项目建设开局良好。其中,今年定西市集中开工的381个项目中水保项目就有18个,总投资达到了19.56亿元。通过长期不懈努力,定西小流域综合治理,水土流失治理程度达到61%,地表水、地下水和水源地水质达标率都达到了100%。

期间,与会人员先后深入通渭县、安定区等地现场观摩了引洮供水二期等工程建设情况。

新闻推荐

近日,市中院组织干警到会宁红军长征胜

近日,市中院组织干警到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和通渭榜罗镇会议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开展“坚定初心、筑牢忠诚”主题党日...

通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通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1年全省重大水利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定西市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