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漳县 > 正文

漳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县工会经审和财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12-31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漳县总工会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县工会经审和财务工作会议。

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大江同志主持。会上邀请定西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煜龙同志对工会经费使用和管理办法进行培训和实务讲解。全县各乡镇工会主席和财务人员,县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的财务人员共计130多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煜龙同志对《甘肃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特别是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工会组织建设作用发挥和工会经费的管理使用,就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方面的最新政策,工会如何合法、合规使用工会经费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深入指导。(蔡大江)

新闻推荐

漳县150多名儿童和困难户收到爱心过冬物品

12月11日下午,由城关区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和兰州晚报萤火公益组成的志愿者团队赶赴定西市漳县金钟镇,给斜坡希望小学的...

漳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漳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漳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县工会经审和财务干部培训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