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漳县 > 正文

漳县春耕备耕有序进行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2-27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漳县讯(通讯员何继强王金银)“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一边做好防控工作,一边积极联系协调。目前公司库存化肥400多吨,配送一半,剩余200多吨,今天配送100吨左右,后续化肥还在不断的配送中,有效地为春耕生产做好保障工作。”近日,甘肃瑞盈生态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法人卢爱军告诉笔者。

该县积极开展农资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化肥、农药等农资市场监管,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哄抬物价和无证经营等违法行为,确保农民用上放心农资。在加强农业生产资料供求形势分析的同时,及时调运和贮备化肥、地膜、农药等农业生产资料,组成农业技术服务队,深入各乡镇指导抗旱备耕和春耕生产。

截至目前,全县通过各种渠道共调运储备各类化肥2.05万吨,农药35.6吨,农膜610吨,种子1690.5万公斤,各类农机具15420台(件)。

新闻推荐

一名老党员的援“疫”情本报记者 戴 雯

“我是一名老党员,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劳动,平时生活全靠党的救助政策。近几天在电视和手机上看到国家正面临着如此大的灾...

漳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漳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漳县春耕备耕有序进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