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广饶新闻 > 正文

东营市命名表彰第一届市级文明校园

来源:东营日报 2018-02-13 10:31   https://www.yybnet.net/

2月11日,东营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命名表彰第一届市级文明校园的决定》,经过严格评选、社会公示,决定授予东营职业学院等48所学校第一届市级文明校园称号。

这次评选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大中小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48所获命名表彰学校分别是:东营职业学院、东营市技师学院、东营区第一中学、东营区第三中学、东营区实验学校、东营区英才小学、河口区第一中学、河口区实验学校、河口区河安小学、河口区新户镇太平小学、垦利区第二实验中学、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垦利区郝家镇中学、广饶县实验中学、广饶县英才中学、广饶县第一实验小学、广饶县第二实验小学、广饶县同和小学、广饶县丁庄镇中心小学、利津县第二中学、利津县第二实验学校、利津县凤凰城实验学校、利津县陈庄镇中心小学、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东营市胜利第四中学、东营市胜利第五中学、东营市胜利第六中学、东营市胜利第四十六中学、东营市胜利第五十五中学、东营市胜利第五十九中学、东营市胜利第六十二中学、东营市胜利第一小学、东营市胜利第二小学、东营市胜利实验小学、东营市胜利第四小学、东营市胜利河口第二小学、东营市胜利河口第三小学、东营市胜利中华小学、东营市胜利锦华小学、东营市胜利锦苑小学、东营市第一中学、东营市实验中学、东营市体育运动学校、东营市育才学校、东营市海河小学、东营市春晖小学、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小学。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一批工作基础扎实、创建成效突出、群众高度认可、在全市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去年11月,东营市已有两所学校荣登“首届全国文明校园”名单,分别是东营市胜利第一中学、东营市春晖小学。在今年2月2日举办的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大会上,东营市第一中学、东营市实验中学、东营区第一中学、东营市海河小学、东营市胜利第二小学、垦利区第一实验小学等6所学校被授予“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称号,河口区第一中学、东营市技师学院等10所学校获评“第一届省级文明校园提名学校”。

(记者 李晓琳)

新闻推荐

广饶深入中小学校开展法制教育活动

为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预防和减少青少年犯罪,近日,广饶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开展了以“安全伴我进学校,我把安全带回家”为主题的法制教育活动。活动中,针对在校学生法律意识、安全防范意...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东营市命名表彰第一届市级文明校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