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广饶新闻 > 正文

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 为小微企业提供更规范标准诚信服务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8-12-06 04:36   https://www.yybnet.net/

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本报12月3日讯(记者崔立慧)1日下午,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蓝海职业学校和鸣厅宣告成立,标志着东营市的代理记账行业告别“单打独干,各自为伍”的局面,迈向规范化、标准化、诚信化。

东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民间组织管理局张国锋局长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大会的批复》;协会筹备委员会单位代表李佳静向大会做《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章程》(草案)、《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费收取标准及会费管理办法》;投票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监事,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李友刚(东营德诚会计服务有限公司)当选会长,王业鹏(东营道和中勤代理记账有限公司)、李桂红(东营市华普诚信代理记账有限责任公司)、周致男(广饶县恒旭代理记账有限公司)、岳风兰(东营市金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当选副会长,李洪华(东营鲁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任秘书长;孙言东(东营市德盈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当选监事长,李秀霞(东营中联达代理记帐有限公司)、邱玉华(东营信嘉代理记账有限公司)当选监事。

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首批会员单位共32家,协会签署《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诚信公约》,建立失信惩戒机制,对涉嫌违反诚信公约的行为,由协会下设的行业自律委员会进行调查核实,并根据公约规定作出惩戒决定,计入行业信用档案。对严重违约者将提请业务主管部门处以限期整改或取消代理记账资格的处罚;存在违法行为的,移交相关部门调查、处罚。有需代理记账服务的小微企业在选择时认准东营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以获得更为规范、标准、有保障的服务。

新闻推荐

任海艇:让理想在基层开花的 85 后

说起广饶县李鹊镇卫生院中医科主任任海艇,不光李鹊镇的人知道,甚至周围地区的很多人也会竖起大拇指。是任海艇,让这...

广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饶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成立 为小微企业提供更规范标准诚信服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