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广饶县 健康知识走进“主题党日”课堂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4-16 15:26   https://www.yybnet.net/

广饶讯“看来,春季饮食就得清淡一些才好”“是啊,今天我才知道春天适合吃甜味食物,要少吃酸性食物呢”“这样一起学学健康知识,真好”……4月12日,广饶县县直机关部分党员在参加完“主题党日”活动后发出感慨。

与以往不同的是,当天的“主题党日”学习内容中除了政策、文件学习外,新加入了“吃出来的疾病与健康”版块,包括合理营养、平衡饮食、食物胜良药等内容,让广大党员争当宣传健康知识、贴心服务群众的主力军。自4月开始,广饶县将健康知识列入“主题党日”活动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全体党员了解并积极传播健康知识,提升全县人民身心健康水平。

据悉,“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是广饶县创建全省健康促进示范县工作的策略之一。广饶县还将通过多部门联合开展健康行动,建设健康社区(村)、健康家庭以及健康促进医院、学校、机关和企业,发挥健康促进场所的示范作用,建设促进健康的支持性环境;创建体制机制,总结适合基层的、可推广的健康促进综合干预模式,在全县建立起政府主导、多部门合作、专业机构支持、全社会参与的健康促进工作长效机制,实现居民健康素养水平高于全省平均水平20%以上的目标。

(刘春霞)

新闻推荐

冬枣入“新居” “腰包”鼓起来

清明过后,一场小雨,空气清新。在河口区新户镇东鲍井村冬枣基地,成行成片的冬枣树更显得格外精神。在基地冬枣大棚里,嫩芽初长...

广饶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饶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有趣的放风筝2019-04-10 14:13
猜你喜欢:
评论:(广饶县 健康知识走进“主题党日”课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