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广饶 > 正文

广饶县 文化搭台 健康唱戏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7-23 16:07   https://www.yybnet.net/

广饶讯 “节目真是太好了,很精彩很有趣,关键还教给我们一些养生保健知识,我和这群老姐妹都很喜欢看。”日前,2019年广饶县“进千村乐万家”文化惠民巡演活动拉开帷幕,健康主题节目成为惠民演出的重要内容。

为推进“健康广饶”建设,引导群众树立正确健康观,广饶县通过“文化搭台健康唱戏”的方式,大力开展健康文化下乡活动。为了更好地贴近群众,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健康、做科普,广饶县卫生健康行政主管部门主动和文化部门对接,通过文艺团体聘请文艺专业人员排演多个健康知识科普节目,将疾病预防、健康保健等知识以三句半、吕剧、小品等文艺演出形式展现出来,用人民群众听得到、听得懂、听得进的途径和方法普及健康知识和技能。

2019年,广饶县“文化搭台 健康唱戏”文化惠民演出将在全县范围内全面铺开,预计11月底前完成在全县200余个村居、社区的巡回演出。通过健康文化巡演,让健康知识植入人心,倡导“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促进群众关注健康、重视健康,引导人们树立健康意识,养成良好的行为和生活习惯。 (蒋珊珊)

新闻推荐

甜蜜采摘季:“桃”不过的诱惑

记者张振报道炎炎夏日正是出行好时节,东营有很多地方值得一玩。本报县区新闻部《周末去哪儿》栏目将持续...

广饶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广饶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时间是个石头隧道2019-07-21 10:12
猜你喜欢:
评论:(广饶县 文化搭台 健康唱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