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垦利 > 正文

慈善助学助力农门学子成长成才

来源:东营日报 2021-05-07 16:55   https://www.yybnet.net/

“我代表家人感谢佐宁生物公司对孩子的资助。希望孩子以佐宁公司为榜样,努力学习,回报小高村父老乡亲。”近日,垦利区黄河口镇小高村村民许孝清在“佐宁小高对接”微信群里对全体村民发言。“佐宁小高对接”项目是东营佐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小高村设立的助学项目,旨在帮助该村困难家庭子女实现“有书读、有学上、能就业”的愿望。项目自今年春节后实施以来,已资助8名小高村专科及专科以上在读大学生,资助金额每人每年5000元。

知识改变命运,爱心成就未来。农村青少年能否正常求学、成长成才,高质量就业,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和谐,关系到全面和长远的乡村振兴。黄河口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市政府研究室驻小高村第一书记黄建杰介绍,佐宁公司是由3名小高村考出去的大学生联合成立的一家生物制品公司,主要从事生物制品研发生产与平台销售,公司创办7年来,吸纳小高村及周边劳动力120人,带动了乡邻致富。

“佐宁小高对接”助学项目是佐宁公司主动与黄河口镇乡村振兴服务队联系发起的,项目以出资助学方式回馈父老乡亲养育之恩,让更多农门学子有机会开启新的人生征程,既是公司承担社会责任的庄重承诺,更是对地方人才教育培养引进工作的积极推动。 (建杰)

新闻推荐

春风吹来桃花开十里芳香迎客来

本报记者闫雯雯于中平桃花是美丽的化身,今日之垦利,因桃花而更美更靓。4月17日,黄河口(垦利街道)第十九...

垦利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垦利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慈善助学助力农门学子成长成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