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利津新闻 > 正文

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精准健康扶贫救助正在进行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8-06-20 21: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自2017年5月开展微创技术以来,斥资引进先进腹腔镜、鼻内窥镜手术系统,派遣医院骨干医生前往广州、珠海等地进修提升,并与珠海市蓝海之略大医精诚医生集团合作驻派微创外科、妇科、耳鼻喉科专家长期坐诊、手术。2017年5月16日联合广东省卓如医疗慈善救助基金会,以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为主体,在利津县开展“健康中国基层行-利津站”健康扶贫慈善救助活动,救助贫困患者,提高患者生活质量,截至今年5月,共救助微创贫困患者300余名。

端午节来临之际,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妇科、耳鼻喉科部分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康复出院患者,了解患者出院情况,指导病人合理饮食、术后恢复注意事项等,并给两位患者送上慰问礼物。

今后,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健康扶贫慈善救助活动。慈善救助包括白内障、翼状胬肉、青光眼、鼻窦炎、鼻息肉、扁桃体、腺样体、鼻中隔偏曲等多个病种,凡参加东营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新农合职工医疗保险的患者,经诊断符合住院条件,均可享受救助,持贫困证明、残疾证、五保户等会优先安排。

(记者 陈明慧

新闻推荐

利津公路局多举措织密公路“防汛网”

随着汛期到来,利津公路局防汛工作再强化,多举措织密公路“防汛网”,确保汛期辖区主干道安全畅通。一是强化领导,深化认识...

利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利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精准健康扶贫救助正在进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