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利津新闻 > 正文

台风殃及山东省10市,50万人受灾 省气象台解除暴雨预警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8-16 02:55   https://www.yybnet.net/

14日,龙卷风袭击东营,利津县境内的310省道边上有五根电线杆倒塌,砸中三辆汽车。15日上午,消防官兵联合供电部门紧急抢修。本报记者任小杰摄本报济南8月15日讯(记者陈玮)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于8月14日凌晨由菏泽地区进入山东省境内,受其影响,8月13日4时起,全省普遍出现降雨,部分地区伴有7级大风,平均降水量61.9毫米。15日,省气象台解除暴雨预警。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截至15日16时30分统计,全省50.58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566人。

受台风影响,枣庄、东营、潍坊、济宁、泰安、日照、德州、聊城、滨州、菏泽10市33个县(市、区)的111个乡镇(街道)不同程度受灾。潍坊的大姜、芋头、南瓜、芸豆,泰安、日照的花生、谷子,东营、济宁、德州、滨州、菏泽的大豆、棉花、玉米等农作物和经济作物受灾,潍坊、泰安、枣庄部分地区树木被大风刮断,部分房屋、道路、桥梁等不同程度损坏。截至15日16时30分统计,全省50.58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566人;直接经济损失10.64亿元,其中农业损失6.70亿元。

灾情发生后,灾区各级党委、政府立即行动,派出由民政、水利、农业、气象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深入灾区核查评估灾情,开展应急救灾工作,组织指导受灾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努力降低灾害损失。目前,灾区各项救灾工作正有序开展,群众生产生活秩序良好。

新闻推荐

利津县国土资源局汀罗国土所 进行全天候遥感核查

全天候遥感监测是督促及时发现和查处国土资源违法行为,消除国土资源违法状态的数据成果应用,也是国土资源部为改进和加强国...

利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利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台风殃及山东省10市,50万人受灾 省气象台解除暴雨预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