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利津县 开展任前警示教育 系紧“廉政”第一扣

来源:东营日报 2019-10-16 16:13   https://www.yybnet.net/

利津讯 “在走上新的领导岗位之前接受警示教育,让我感到与以往参加的警示教育意义不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新的认识高度和深度、以新的作风和要求来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近日,参加完县纪委县监委组织的任前警示教育活动后,县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大队长陈国感慨道。

为切实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县纪委县监委组织新提拔重用的41名科级干部集中开展任前警示教育。通过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展厅、举办廉政教育讲座、现场书写廉政承诺书等方式教育引导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职尽责。

“我今天讲的这些典型案例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今后不管工作岗位怎样变化,都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纪委委员、县监委委员、案件审理室主任李永艳在廉政教育讲座中讲道。

“廉政教育讲座中学习的这些典型案例教育深刻,像一面面镜子摆到面前,让我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保持警醒、坚持廉洁自律、依纪依法履职尽责;现场书写廉政承诺书,使我在新的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有了遵循。”听完廉政讲座、并作出廉政承诺后,盐窝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彭风和深有感触地说。

同时,县纪委县监委组织本次提拔重用科级干部的家属到县看守所通过参观监区、听取涉嫌职务犯罪人员现场说教等方式接受警示教育,并向他们发出“争当廉内助、共树好家风”的倡议。号召大家树立良好家风,当好“廉内助”,常敲家庭“警示钟”,牢固树立起家庭思廉、倡廉、助廉意识,营造崇廉向善的家庭氛围,筑牢拒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

(徐顺利)

新闻推荐

东营历史文化名人 史学家程余庆与他的《史记集说》

记者李红佳通讯员程永锋整理《史记》是西汉著名史学家司马迁撰写的一部纪传体史书,是中国历史上第一部纪...

利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利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第一次捉蚂蚱2019-10-15 10:21
猜你喜欢:
印象东津渡2019-10-10 23:30
评论:(利津县 开展任前警示教育 系紧“廉政”第一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