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利津 > 正文

为您的完美生活添动力 益生堂振华店开始 24 小时售药啦!

来源:东营日报 2019-12-06 16:1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刘卫卫 报道

益生堂药业西城振华店开始24小时售药啦!这是继2019年8月在利津县第92药店首个实行24小时售药后,益生堂药业第二个 24 小时营业的零售药店。

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绝望?病痛有时候不期而至,但由于药店已经下班,导致不能及时买到所需的药品。这是长久以来困扰人们生活的一个问题,药品售卖智能化成了百姓生活的需求。7月1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就联合发布《关于深入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活动的通知》,鼓励智慧药房的建设。

为此,益生堂药业为满足百姓需求,除克服人员紧张等多种因素,相继保证两个24小时营业药店外,还在第24药店设立自助售药机,配备了常用的非处方药供您选择。在第26药店,您只要对着店内的机器人简单描述自己的病症,例如“发烧感冒”、“肚子痛”等,机器人就能为您自动选择对应的药品,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基础上,充分保证用药安全。同时,益生堂药业还主动拥抱互联网+时代,相继在“优药送”、“美团”、“饿了么”三大平台开通了网上购药的渠道,为顾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购药服务。“美团”还有超值满减大放送:满29元立减6元,满39元立减7元活动。“饿了么”更是优惠多多,满38元立减10元,满89元立减30元。还有平台系统随机赠送的优惠券活动等等。

只要您有用药需要,无论何时何地,东营益生堂药业都会为您提供立体便捷的优质服务。

新闻推荐

别让流感陪你过冬 疾控医师来支招

1、流感有哪些特点?据利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赵强医师介绍,流感传染性强,季节性强,每年可导致5%~10%的成人和20%~30%的儿童...

利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利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您的完美生活添动力 益生堂振华店开始 24 小时售药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