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新闻 垦利新闻 利津新闻 广饶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东营新闻 > 正文

“膏药”没了,小区美了 鲁班公寓“僵尸车”已清走三辆

来源:黄三角早报 2018-11-11 04:36   https://www.yybnet.net/

“僵尸车”正在被清理出小区。本报11月8日讯(记者郭小雨)此前,本报于10月22日在《“僵尸车”停放超过三年,鲁班公寓物业至今已清理六七辆》中报道过鲁班公寓的“僵尸车”问题,市民反映该小区内12号楼与13号楼之间的绿化空地上有“僵尸”摩托三轮车,长时间无人问津。

自报道后,鲁班公寓富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向小区居民连续询问几天后,最终确定了车主并与其进行沟通,由业主自己雇车拉走,加上12号楼与13号楼之间的“僵尸车”,以及39号楼前、8号楼前的“僵尸车”,共三辆“僵尸车”均已清理完毕。

鲁班公寓富邦物业经理表示:“能联系本人的我们先联系本人,尽可能和业主进行沟通,比如这次我就告诉车主,如果到时候车被统一拉到停车场后,可能要收费,还不如先自己清理了,车主们也很通情达理,自己提前拉走了。除非实在找不到人的情况下我们最后才会再找其他途径。”

东营区胜利街道胜景社区鲁班公寓居委会主任表示,此次清理“僵尸车”的工作全部由物业独立完成。“居委会要把问题积极反映给物业,督促物业做好,鲁班公寓居委会和物业的关系很好,如果物业有解决不了的问题我们再协调统一解决或者上报。”

富邦物业经理表示,如果在小区里再发现“僵尸车”的存在,还是会尽快处理,请居民放心。

新闻推荐

解除劳动合同公告

盖秋生:因你长期旷工,违反我公司规章制度,我公司决定与你解除劳动合同。通过多种途径与你联系,你仍未到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东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东营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膏药”没了,小区美了 鲁班公寓“僵尸车”已清走三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