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热烈庆祝 6·14 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

来源:黄河口晚刊 2019-06-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6月14日是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世界卫生组织、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国际献血组织联合会、国际输血协会确定今年的宣传口号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活动的主题是献血和普及安全输血,目的是使人们认识到自愿献出的安全血液在实现全民健康覆盖目标中发挥的关键作用。

这一宣传主题强烈鼓励更多的人成为献血者并定期献血,为满足输血患者而提供可持续的、安全的血液。

这一宣传主题也呼吁各国政府、卫生主管部门和血液服务部门采取行动,提供充足资源、并建立系统和基础设施,以增加来自自愿、经常性无偿献血者的血液采集,提供优质的献血者护理,促进和实施临床适当用血,并建立对整个输血链条进行监督检测的制度。

2019年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主办国是卢旺达。去年的主办地点是中国上海。今年是通过系列主题活动感谢自愿无偿献血者献出可挽救生命的礼物——— 血液,同时提高人们对定期献血必要性的认识,以确保所有人和社区都能及时获得安全、质量有保证且可负担的血液和血液制品。

东营市献血办公室

东营市中心血站

新闻推荐

东营市举办全市献血者庆祝活动

本报讯6月12日上午,为庆祝6月14日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认真宣传贯彻落实《献血法》,促进东营市无偿献血事业更好发展,东...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橘子嘉年华2019-06-14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热烈庆祝 6·14 第十六个世界献血者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