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用最大诚意最好服务最大优势打动客商

来源:东营日报 2019-09-20 14:56   https://www.yybnet.net/

“一天的洽谈让人精疲力尽,经过大家的努力,为招商项目落地东营创造了条件。”中秋节凌晨3点多,一位市直部门招商办负责人的朋友圈动态赢来了许多点赞。他和同事们通过一整天的洽谈对接,赢得了客商满意,为项目落地东营打下了基础。

“每次招商,我们都对客商投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从来没有白下的功夫,这位招商办负责人自负责招商工作以来,已组织“走出去”双招双引活动过百次,达成30多个意向和协议。9个项目已签约落地,总投资100多亿元,去年到位资金11.8亿元。正是有这些招商“急先锋”的努力,才促成了一个个项目的落地,为东营发展注入了后劲。

新形势下,招商工作已由拼政策、拼资源变为拼服务、拼未来。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传统招商方式已不适应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要求,提高招商引资能力和水平,必须保持招商定力,牢牢把责任二字扛在肩上、落到实处,用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大优势打造东营招商引资“强磁场”。用最大诚意留住客商,就要求各级一把手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对重要客商做到亲自出面、亲自调度、亲自协调,让客商感受到尊重与期待;用最好的服务留住客商,就是要树立客商至上的态度,不断提高办事效率,优化政务服务,让企业轻装上阵,腾出更多精力和资源在市场搏击;用最大优势留住客商,就是要学深弄通政策的含金量,经济对接产业转移机遇,通过政企合力办园区、依托骨干企业抓招商等方式,做大做强做优石化、橡胶轮胎、石油装备、有色金属、新材料等优势产业。此外,还可通过建设联合研发中心、科技创新“飞地”等手段,推动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等未来产业发展壮大,打造东营经济的最大优势。

栏目主持人 王俊杰

新闻推荐

油田启动2019年“质量月”活动

□通讯员李敏报道本报东营讯油田2019年“质量月”活动9月1日启动,活动以“打造行业一流标准推进全面质量进...

东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东营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爸爸对我的爱2019-09-20 10:29
猜你喜欢:
评论:(用最大诚意最好服务最大优势打动客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