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营 今日垦利 今日利津 今日广饶
地方网 > 山东 > 东营市 > 今日东营 > 正文

调皮可爱的弟弟

来源:东营日报 2020-05-26 15:37   https://www.yybnet.net/

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 学前部月亮班 苏延新

我有一个小弟弟,他今年4岁了!他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小小的,笑起来还有两个深深的小酒窝呢!

我的弟弟调皮又可爱,有一次妈妈叫我和弟弟一起画画,还没开始画呢,他就把所有的彩笔都抢走了,我向他要,他不给我,还把彩笔藏到卧室的被子里头,然后关上门不出来。任凭妈妈在外面怎么哄怎么劝,他就是不出来。妈妈只好无奈地走开了。不一会儿,他自己从卧室里出来了,结果,脸上、手上都涂得五颜六色。妈妈又气又笑,让他去把脸洗干净。结果越洗越脏,整个脸就像唱戏的小丑。我和妈妈真是哭笑不得!

弟弟很爱和我抢玩具。每次我们两个在一起玩的时候,他总是抢我的玩具,我不想给他,他就跟我不散伙,我们俩抢着抢着就打了起来,最后不是我哭就是他笑。

弟弟的小嘴很爱说话,每天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早晨醒来,就“哥哥,哥哥”地叫个不停。我说什么,他就说什么,我干什么,他就跟着干什么,有一次我很讨厌他,就说了句“讨厌”。他紧跟着也说了句“讨厌”,结果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弟弟虽然很调皮,但是识字,背唐诗,唱儿歌一点也不比我差,除了这些,他还会打拳呢!一边打一边喊“嗨”,“哈”。样子既可爱又搞笑!

这就是我调皮可爱的弟弟,我喜欢我的小弟弟,你们喜欢吗?

(指导教师 左凤美)

新闻推荐

“一根筋”的老爸

东营市胜利第十一中学七年级二班王晓霏路灯下,爸爸的背影被拉得很长,一刹那,我觉得他整个人都在发光……...

东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东营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调皮可爱的弟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